close

我的豐胸日記

目標:A-->C
時間:2個月
方法:針灸豐胸
身高體重:158 50kg

開始上班後,就開始積極尋找中醫豐胸。 大約去年九月底,查了一下網路上的中醫針灸豐胸,找到張鳳琪, 一開始問價格,不太便宜,於是我開始努力存錢。後來他有做活動,我想說死馬當活馬醫,就嘗試看看!於是開啟我的豐胸之路!

我買20堂療程,一個禮拜針3次,每次一個多小時。醫師教了我很多如何豐胸的秘訣:胸罩怎麼買、怎麼穿、豐胸食物怎麼吃、身體怎麼調理。每天早上要吃起司。多吃肉類、魚湯、海鮮類,少吃澱粉類。不要喝冰的,不要喝有刺激性的ex: 咖啡、紅茶。

過了兩個月時間,終於結束療程,而量胸圍的時候,也驚喜的發現胸部從原本的 A( 81/70) 變成 C (83.5/75)
我覺得很開心,除了固定要針灸之外,平常洗澡時可以按摩自己的胸部,胸上有很多穴道是對女生很好的! 美麗是需要持之以恆的努力,我還在持續努力中! 希望半年之後也能有撐得起衣服的胸部 <3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90081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