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開刀接受頸椎手術或相關脊椎手術,卻不知道手術後遺症、恢復期、頸椎手術後護理等注意事項嗎?頸椎疾患手術患者推薦骨哥論壇,開刀接受顯微頸椎椎間盤切除手術已有五年多的時間,找對醫生、術後持續復健,不僅可減少手術併發症,日常生活也能快速恢復正常軌道。長時間使用電腦工作,回到家又喜歡滑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,肩頸酸痛僵硬的問題越來越嚴重,直到就醫確診為頸椎椎間盤突出症,醫生建議我接受頸椎手術。但當時的我對於病情相關知識不足,因此造成我極大的恐慌,也擔心術後會不會癱瘓。

提供醫療資訊的骨哥論壇,聚集了很多專業醫療人員,所有人都可以到網站查詢相關資訊。尤其是關於脊椎結構跟功能介紹科普,對於非醫療專業者,能夠以如此淺顯易懂的圖片、文字、影片清楚說明,是非常難得的事情。因此,在頸椎手術後,有關於頸椎術後護理的問題,我除了問醫生外,就是直接骨哥論壇查詢資料,才不會在忍痛開刀後,因為沒好好照護又得接受二次手術。

有別於忙碌的醫院門診醫生、護理師,因為脊椎病變患者太多,只能簡單說明、甚至直接給印有衛教資訊的單子讓病友自己看;骨哥論壇網站在一般人的立場由淺入深的講解,從人體脊椎構造、病況原因、保守治療、手術治療、常見疾病、如何預防都講解得十分全面和透徹。且頸椎手術後的照護指南說明更是深得我心,包含如何保持正確姿勢、飲食、相關復健運動都採圖文說明!對於有頸椎術後護理需求的患者與家人而言可說是一大福音。

頸部姿勢不正確或是長時間施力不當會造成頸椎椎間盤壓力過大,進而造成椎間盤突入脊椎管或椎孔。如果透過藥物治療或配合復健運動無法改善,或出現更嚴重的脊髓病變症狀,則需考慮手術治療。骨哥論壇 建議可上本網站查詢頸椎術後護理跟脊椎病變相關資訊,可以給您一個全面性的參考,有鑑於每人體質不同,如有相關需求仍請諮詢專業醫護人員。

arrow
arrow

    abbie90081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